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海原县组织召开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标准听证会

发表日期: 2021年12月03日 作者:
来源:


2021年11月29日下午海原县组织召开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自然资源局局长田小武同志主持,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负责人担任听证员


参加听证会的人员有县政研室、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交通局、水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司法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或业务人员同时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乡镇人民政府及辖区内集体经济组织村民代表或个人参加了现场听证参加。参会人员共计38人。


会议听取了海原县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对做好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制定,完善我县征地补偿标准体系,切实保障被征地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听证会共收集了8条反馈意见,已全部进行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