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海原县开展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19年03月27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c0.jpg

工作人员为市民量血压

全媒体记者 李洋 文/图

3月25日,海原县紧扣“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主题,以弘扬社工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工风采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了2019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在海原县南门广场,县民政局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共同设置了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展板,向过往市民发放了社会保障兜底政策宣传材料,并邀请医疗企业工作人员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日常疾病防治宣传手册。

同时,为充分发挥社会工作者专业支撑作用,为困难群众提供良好的心理服务,海原县还组织社会工作者到各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带动更多人关注和参与社会工作事业。本次活动有效宣传了社会工作的专业理念,加强了与外界的沟通协作,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社会工作积累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