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海原县开展宪法知识宣传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13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形成热潮,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尊法守法意识和法治素养,近日,海原县组织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海原县各部门单位,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加深了群众对宪法的了解。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