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海原县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日期: 2018年04月04日 作者: 海原县宣传部
来源: 海原县宣传部

 

清明祭英烈,扫墓忆忠魂4月4日上午10点海原县组织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及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和中小学师生共计1000余人在牌路山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武警官兵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代表也向烈士敬献了鲜花,向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表达内心的崇敬。

参加祭扫的全体人员脱帽致敬,鞠躬默哀,并围绕烈士陵园环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用心感受着革命先烈在浓烟火海中英勇献身的画面,用心感受着服务人民、献身革命事业的崇高使命,以寄托对英烈们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和力量。海原一中教师张利说:清明扫墓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武警战士于一鸣说:这里埋葬的革命先烈为了广大群众更好的生活,用热血铺畅了一条通往光明和幸福的道路。身为一名武警战士,以后也要在部队中积极发扬这种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训练,做一名国家和人民的忠实守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