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海原县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 2018年02月25日 作者: 海原县委宣传部
来源: 海原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强化破解发展难题、解决突出问题的能力,2月22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班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玉宝主持会议,县长许正清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许正清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纲”和“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判断、新战略、新矛盾、新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四个看齐”,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将思想和行为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市党委、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具体安排上来,不断强化抓落实的力度,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许正清强调,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对标对表找思路、找路径、找办法,真正把学习过程转化为提高能力、破解难题、促进工作的过程,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许正清要求,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学习作为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启迪思维和提高境界的重要手段,作为促进工作、谋划发展的有效途径,使学习成为一种自觉行为、精神追求,促进良好学习习惯的长久养成。要做好此次培训会的督查考勤、考核工作,切实以严的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邀请了自治区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马红梅、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刘文长和自治区党委政研室副主任、农办主任罗全福分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人大主任罗成玉、政协主席郭吉武及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海兴开发区和法检两院、甘盐池管委会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