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图片新闻

海原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暨2018年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 2018年02月10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29午,海原县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暨2018年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区、市安全生产工作2018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2017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县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国环局、七营镇、红羊乡做好各自领域辖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长许正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县长罗永珍主持会议。

会上,许正清同志肯定了2017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2018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长鸣警钟,切实增强安全发展的行动自觉。要从体现忠诚看齐的高度强化安全发展自觉,从维护大局稳定的广度强化安全发展自觉,从衡量群众立场的尺度强化安全发展自觉,从汲取惨痛教训的深度强化安全发展自觉。二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始终保持狠抓严管的高压势头。一要突出基层基础,在构筑安全防控网络上精准发力;二要突出隐患排查,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上精准发力;三要突出依法治安,在深化“打非治违”行动上精准发力。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的保障能力。一要强化党政领导责任;二要强化部门监管责任;三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四要强化督查考核责任;五要强化追查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