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我区召开重大项目建设稳投资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作者: 宁夏日报
来源: 宁夏日报

3月26日,全国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我区召开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会议,会议通报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和稳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区上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投资增长和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国务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重大项目建设和稳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区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保增长,努力推动全区投资平稳运行。要坚持导向,签约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在服务项目建设上不遗余力、不畏困难,努力推动项目梯次建设达产达标。在融资、土地、审批等方面,要加快建立保障机制,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建设快速推进。项目谋划要上水平,抓好中央资金谋划争取工作,抓好“十四五”项目谋划工作,抓好产业项目谋划工作,加强项目储备,深度挖掘重大项目潜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发挥部门的协调作用,强化市县的主体责任,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协同推进。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参加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主持会议。(记者 赵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