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石泰峰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

发表日期: 2019年08月16日 作者: 宁夏日报客户端
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8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到部分区直部门(单位)和乡镇,调研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

石泰峰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终要看问题找准了没有、整改到位了没有、老百姓得到实惠了没有。

■要聚焦企业和群众的痛点、难点、堵点,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适应市场需求、主动为企业服务、主动改善营商环境,特别是对工业项目的审图,既要严格把关,也要高效快捷。

■主题教育要注重发现问题,真正解决问题,防止空转、防止画地为牢、防止在原有框框里打转转。

■要始终把服务企业和群众摆在突出位置,甘当“店小二”,少一些高高在上,多一些换位思考,少说“不好办、不能办”,多在“能办、办好”上想办法、出实招,主动担当为民服务的责任、解决群众遇到的难题,做到企业和群众有所呼、有所难,政府就有所应、有所为。

■要始终把企业和群众需求作为改进工作的方向,加强互联互通,打破信息孤岛,大力整治审批服务中的各类隐性障碍和“肠梗阻”,打通政策执行的“最后一公里”,让每一扇服务窗口都向企业和群众敞开。

在了解到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较为突出时,石泰峰说,要加强与高校的对接,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深入开展政策宣传解读,让好政策人人知晓、发挥作用;要认真分析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深层次原因,拿出一些硬招、实招,确保专项整治有的放矢、突出问题有效解决。

石泰峰还来到兴庆区通贵乡调研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石岱参加调研。(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 张文攀 左鸣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