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宁夏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发表日期: 2018年03月19日 作者: 宁夏日报
来源: 宁夏日报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3月1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习近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我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坚决拥护。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心共筑中国梦,奋力书写新时代的美好新篇章。

大国远航,需要高瞻远瞩的掌舵者;民族复兴,呼唤勇毅担当的领路人!

宁夏党校党史党建研究部教授王大力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攻坚克难,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伟大的历史担当,领导全党全军全国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校正了党和国家前进的航向,消除了党和国家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形成了党中央的坚强核心。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三大队大队长周峰说,军队的发展和强大离不开统帅的殷切关怀。我们要牢记习主席关于军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党中央作出的决定。作为基层官兵,一定要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当精兵,一心谋实战,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产党人》杂志社副社长王亚兰说,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解放军领导人“三位一体”领导体制的制度安排,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独特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利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领导体制,有利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中国的进一步发展筑牢了坚实的政治和组织根基。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工作者,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紧跟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光辉思想,开启了盛世气象;恢宏蓝图,感召着奋进脚步!

宁夏社会科学院助理研究员廖周说,“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引领中国未来发展,凝聚了中华儿女的共识,描绘了催人奋进的光明前景。中国人民正在以无比的自信与自豪向着更加美好的生活迈进。作为社科工作者,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勇于肩负光荣使命,切实坚定理论自信、保持学术自觉、贡献智慧力量,创造无愧于美好新时代的业绩。

银川市检察干警刘文兵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法治体系日益完善,全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地生根。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干警,要积极投身到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依法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好社会的安定,捍卫公平正义。

生活在道路宽阔、民居如画的新家园,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润丰村群众心情欢畅,充满和谐。驻村第一书记马立江说,去年8月,西吉县白崖乡半子沟村314户1323人搬迁至此。为了让移民稳得住、能致富,金凤区引入企业在润丰村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展乡村旅游、劳务输出,拓宽移民增收渠道。润丰村易地移民搬迁是党中央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一个缩影,村民们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国家、情系人民。我们有信心带领全村百姓推动乡村振兴,过上幸福生活!”海原县关桥乡方堡村党支部书记方鸿说,过去5年,是方堡村变化最大的5年,水、路、电、网通了,居住环境大幅改善,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与城镇的差距正在缩小,越来越多群众脱贫“摘帽”。我们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靠劳动的双手,过上更好的生活。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奋斗号角嘹亮吹响!

中卫市作家协会秘书长赵爱东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将文化建设提升到更加重要的地位,广大文艺工作者有了更多机遇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基层作家,要更加坚定文化自信,紧紧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奉献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中国移动宁夏公司党务工作者杨秀珠说,中国移动宁夏公司发挥技术、资本、人才等优势,让网络更佳、信号更佳、4G更佳,让移动改变生活。作为企业党务工作者,对祖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充满期待,也增强了做好企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作为一名选调生,一名扎根贫困地区的基层干部,我深切体会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吴忠市红寺堡区新庄集乡干部贾舒君说,青年一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脱贫攻坚添砖加瓦,在服务基层中磨砺自我,把奋斗的青春融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洪流中。

中宁县司法局干部王菊梅说,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将带头加强道德素养,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