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海原县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发表日期: 2018年02月23日 作者: 海原县委宣传部
来源: 海原县委宣传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迎着新春的喜悦,2月23日,海原县在县委党校举行升旗仪式,拉开新一年的工作序幕。

上午8点30分,武警官兵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展在新年的春风里。

         

仪式上,县长许正清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许正清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纵深推进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将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脱贫富民战略为统揽,集中攻克深度贫困,全面落实富民计划,着力补短板、破瓶颈、兜底线,努力让更多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以创新驱动战略为引领,加快产业提质增效,大力发展民营经济,走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让海原在新时代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生态立县战略为抓手,全面开展城乡环境大绿化、大整治,重拳出击,铁腕治污,努力让海原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县城棚户区改造,加速海兴开发区聚力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让海原的发展速度更快、后劲更足、活力更强。

罗成玉、许正清、郭吉武及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海兴开发区和法检两院、甘盐池管委会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玉宝主持升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