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今日头条

海原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

发表日期: 2017年12月23日 作者: 政府办
来源: 政府办

海原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第次会议预备会议

 

1222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政府礼堂召开。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海兴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海宁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玉,副主任但升、田风梅、段成宝、杨正福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县长许正清,政协主席郭吉武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12名,实到代表19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议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表决通过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徐海宁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来,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全县发展大局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民主决策和民主选举权利,真实反映民情民意,高度汇集民智民力,认真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一次深化认识、明确方向的大会,一次求真务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各位代表要时时处处以人民代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努力改进会风,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罗成玉主持会议并要求,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代表们要在大会临时党委和主席团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民主、科学、务实的态度,牢记人民群众的希望和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正确行使代表权利,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认真审议确定好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依法完成选举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