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 2023年02月06日 作者:
来源:


当前,正值农民工返岗高峰期,海原县高度重视劳务输出工作,坚持以稳就业为民生、保就业为底线,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不断助力城乡劳动力就业增收。

一是精准化岗位推送畅通就业渠道。春节期间,组织动员南昌驻外劳务服务中心通过开展精准推送、上门服务、网络推介组合发力的公共服务套餐,123日在海原县长隆广场开展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组织我县55名务工人员点对点输送到江西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务工实实在在畅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二是实地化调研对接提供优质岗位。为帮助城乡劳动力寻求优质岗位,中卫市和海原县驻南昌劳务服务中心利用驻外站优势,对接企业、签订劳务协议,详细了解公司薪资待遇、工作时长、食宿条件等务工人员最为关心的问题利用春节返乡时机,动员各乡镇劳务经纪人,大力宣传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带头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以便更多海原县外出劳动力更好的了解企业实际情况,选择优质企业岗位就业。

三是组织化劳务输出强化就业保障。紧紧围绕解决务工人员出行难”“就业难的问题,牢牢把握住春节后劳动力集中外出务工这一黄金时节,持续开展免费点对点输送,确保务工人员实现稳定转移就业;不断与省内外多家企业沟通做好服务对接,努力实现精准就业;常态化开展专场招聘会,为劳动转移就业人员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