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表日期: 2022年09月14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马彦军 李洋)爱国奉献在军营,立功喜报传家乡。9月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前往西安镇、九彩乡、李旺镇、海城镇为海原县5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王海鹏、杨生龙、丁鹏、李明仁、王国太5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中,为军人家属佩戴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并将喜报、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怀和问候。

接到喜报后,军属们都感到非常自豪,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祖国将自己的孩子培育得如此优秀,作为家属感到很欣慰,将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也希望孩子在部队勤学苦练,为国家作出更多贡献。

送喜报到家,是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社会风尚,近年来,海原县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开展走访慰问、“八一军事日”打靶、关爱功臣等活动,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现役官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的热情,对鼓励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去年以来,海原籍现役官兵荣立一等功1人,荣立二等功1人,荣立三等功42人(次),获得“优秀士兵”或“四有”优秀士兵104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