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点燃消费引擎 海原县首家夜市火热开市

发表日期: 2022年08月02日 作者:
来源:

7月31日,一直没有“夜生活”的海原县城热闹了起来。夜幕刚一降临,政府东街泰丰时代广场门前一条街人头攒动。“泰丰观光夜市”的大红招牌下,各类美食飘香烟火旺,客流如潮消费忙。海原县首家夜市一开张就火了。

一排标准化餐车内,店家现场加工烤羊肉串、铁板鱿鱼、章鱼小丸子、新疆烤馕、手抓饼、肉夹馍、手工洋芋擦擦等特色小吃。招客声、点单声、谈笑声汇成一片,点亮了海原“夜生活”。

“我在朋友圈看到后就带着家人来了,感觉很好,我们海原以前一直没有这样的夜市。”丁女士带着一家4口来逛,点了家人们爱吃的美食。晚风中,吃美食、喝饮品、聊聊天,“这样的夜市让全家人心情特别好”。

烤肉老板田永强开心地告诉记者,“租一个摊位,年租金7200元,餐车免费用。两个多小时卖了4000多元,没想到一开张生意就这么好。”

为激发消费活力,增强消费信心,拉动经济增长,海原县支持打造餐饮、购物等高品质夜间消费集聚区。由该县泰丰饭店自筹资金200万元,海原县补贴50万元建成观光夜市一条街,填补了该县无夜间经济的空白。

海原县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杨永明表示,打造观光夜市既满足群众夜间消费需求,又有效落实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等稳经济政策的落地见效,目前该夜市可带动100余人就业。下一步,观光夜市一条街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为当地群众打造高质量夜间消费环境。(宁夏日报记者 王文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