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推进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

发表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作者:
来源:

近日,海原县委宣传部策划的《移风易俗,乡村干群有话说》系列宣传活动开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抵制高额彩礼,切实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

首场活动设在李俊乡,通过对“零彩礼”事迹进行报道采访、拍摄“移风易俗我有言,李俊干部这样说”短视频、在集贸市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并发放宣传彩页和折页、拍摄学生集体诵读“移风易俗三字经”短视频以及录制蔡祥村“移风易俗快板说”等方式,加强群众对“移风易俗”的了解,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树文明新风的意识,让移风易俗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