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举办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发表日期: 2022年07月13日 作者:
来源:

近日,海原县举办了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比赛现场,“爱心洗衣坊”“法治护航  法润万家”“五好为老”等29个志愿服务项目依次进行了展示,内容涵盖理论宣讲、科学普及、关爱服务、应急救援、生态环保等。参赛代表们通过解说PPT等形式,反映海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本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既是一次互促,也是一次交流学习,邀请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点评指导,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志愿项目提出建议。

海原县将在此次评选的基础上,对各项目进行再完善、再提升,有针对性打造接地气、聚人气的志愿服务项目,提升项目引领力、凝聚力,力争以面对面、心贴心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感受到党的声音就在身边、党的温暖就在身边、美好生活就在身边,为把海原打造成更高水平的文明之城、更有爱心的“志愿之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