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接地气”

发表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作者:
来源:

在海原县上下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深入田间地头、车间,通过送技术、送政策、送服务,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送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近日,海原县三河镇四营村的头茬枸杞开始采摘。海原县科协、老科协和农技协联合会等技术人员,用接地气的方式和语言从枸杞种植、采摘、脱蜡过程中的各种实用技术,讲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到的老百姓最关心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使村民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发展产业、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打造现代产业基地,深入实施特色农业提质计划,大力发展枸杞等“六特”产业。作为“六特”产业之一的枸杞产业,已成为三河镇四营村村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目前,该村种植枸杞近6000亩,仅通过这一产业人均纯收入就能达到8000元。

三河镇四营村党支部书记李秉刚说:“下一步,我们村党支部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继续以‘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打造清水河两岸万亩枸杞基地,努力实现农业高效、高产、优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