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政协为当地群众上“牛课”

发表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

日前,海原县政协在关桥乡麻春村农民田间培训学校举办肉牛养殖实用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海原县农业农村局高级畜牧师田进吉以“科学技术引领现代畜牧业发展”为题,全面系统讲解如何选择优良品种肉牛、合理搭配饲草料等。培训班还安排了互动环节,养殖群众针对在肉牛养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问,授课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

近年来,海原县委、县政府把肉牛产业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以创建国家级肉牛产业“一县一业”体系建设示范县、宁夏良种牛繁育基地示范县、自治区级标准化示范县为目标,举全县之力促进肉牛产业“提质、扩量、增效”高质量发展。但肉牛产业在发展中还存在部分养殖户养殖方式粗放、管理落后、养殖效益不高等问题。为此,海原县政协充分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举办肉牛养殖培训班,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民增收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