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10万套新年挂历感党恩送祝福

发表日期: 2022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

一觉梦初醒,落雪南华山。

“不知道还有多少日子就过年了?”冯彩芳轻声问了一句。“快了!没有多少天了。”想着天天在外打工的儿子,老伴王彦荣掏出手机想看看日历,可是眼睛昏花,老两口琢磨半天也没找到手机日历在哪儿。

每年腊月的这个时候,居住在海原县南华山东麓山脚下的王彦荣夫妇,便掰着手指头过日子,盼着孩子们早早回来过年。

“老王,给你送日历来喽!”一声吆喝,村党支部书记马国荣带着挂历来了。接过马书记送来的一大一小两份挂历,王彦荣笑了:“真是瞌睡遇上了枕头啊!”

新年挂历送到群众手中

挂历风格红火喜庆,配有大幅照片展示海原山川画卷和产业壮大、美丽乡村、民族团结等发展成就。王彦荣觉得“挂历很美气,看了就让人精神振奋”,挂历上有阳历有老历(农历),还写着节气,一目了然,是农家人最需要的。

“生产生活遇到困难怎么办,民族团结怎么做?”马国荣指着挂历上的主题词告诉王彦荣,总书记对咱老百姓都有嘱托,“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马国荣向王彦荣建议,大挂历挂在堂屋,小的挂在偏房,有空了多看看挂历上的内容,会有收获。

马国荣感慨道,一方挂历,好看又实用,让他深深感受到了党对偏远山区老百姓的关怀。如今日子越过越好,但党恩永不会忘。

红羊乡张元村为群众挂上新年挂历

从腊八开始,海原县城乡各地持续开展新年挂历大派送活动,赢得当地群众赞许。新年伊始,海原县精心制作了10万套共20万张以“感恩奋进”为主题的新年挂历发放给群众,保证所有常住户每户一套。“挂历虽小,却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为群众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将关爱送到他们心中。”海原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风贵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