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第三批集中开工12个重大项目

发表日期: 2021年07月26日 作者:
来源:

7月23日上午,海原县曹洼乡中国(宁夏)良种牛繁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呈现出一派紧张有序、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海原县集中开工的12个重大项目,涵盖产业转型、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5.3亿元。

今年以来,海原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先行区、先行市建设,精心谋划项目、扎实推进项目,以项目大建设促进发展大提升。上半年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9.72亿元,同比增长52.6%,位列全区第2,高质量完成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目标任务。特别是中国(宁夏)良种牛繁育中心项目,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足,是推动海原县肉牛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项目。全县上下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谋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生动实践,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先行市蓄积强大动能、贡献海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