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建设健康促进县顺利通过省级评估验收

发表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作者:
来源:

近日,自治区卫健委评审组深入海原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现场评估验收等形式,对海原县建设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省级复审,并表示肯定,海原建设健康促进县顺利通过了省级评估验收。

评审组在海原县组织召开建设健康促进县省级评估验收汇报会,县相关分管领导向评审组汇报了海原县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卫健、住建等部门结合行业实际,就健康促进县建设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后,评审组认真查阅了海原县建设健康促进县工作档案,并在县税务局、县人民医院、三小、南苑社区、卡立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和健康主题公园等重要场地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在随后召开的评估验收反馈会上,评审组指出,海原县在建设健康促进县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在加强部门协作、健康促进场所建设、健康环境改善、全民健康素养提升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健康促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顺利通过省级评估验收。评审组希望,海原县在今后的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中,要继续深化健康文化宣传,扎实推进健康促进“六进”活动,进一步丰富健康机关、健康学校、健康企业文化,特别要注重学生健康教育,进一步丰富健康融入教学形式;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加大农村无害化厕所建设力度,提高农村无害化厕所普及率;要进一步完善健康促进县建设档案资料,做到相关资料完整而精准;要进一步加强控烟宣传教育,加大无烟环境创建力度,营造更加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