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何健在市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深化共识形成合力 奋力开创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

发表日期: 2021年04月23日 作者:
来源:

 

4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健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2021年文化旅游项目重大活动推进、交通安全管理、宾馆酒店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动旅游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何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立足中卫实际,找准发展定位,着力完善各类配套,加速推进旅游项目建设,上下联动、协同配合,不断做大做强旅游和文化产业,奋力开创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健强调,要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旅游活动。认真做好2021中国宁夏(沙坡头)·第十一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文化旅游节等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充分考虑安全、服务保障等因素,尽可能将各项活动落实落细落到位。有关市级领导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主动靠前指挥,加大统筹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各有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确保旅游活动办出成效、办得出彩,不断提升中卫旅游在全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何健强调,五一在即,要积极做好各种迎客准备。要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加快66号公路、北长滩、中卫宸宇红宝宾馆等景区景点、酒店宾馆的设施配套建设进程,备足房车、旅游帐篷等设施,不断提升旅游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确保让游客“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

何健强调,要加快推动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性,从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出发,谋划设计、打捆包装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有竞争力的好项目。要切实增强争项目的意识,拿出拼抢的劲头,积极主动与国家有关部委及自治区有关厅局对接,争取一批好项目。要立足中卫旅游资源富集的优势,充分发挥招商引资作用,主动到外地跑项目、招项目,切实以项目带动发展,以项目稳定预期,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后劲。

市领导崔昆、童刚、万克军、万学道、秦发成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