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紧盯脱贫攻坚招商取得实效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30日 作者:
来源:

今年,海原县紧盯脱贫攻坚中心工作,持续转变招商引资观念,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强化落地项目协调服务,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截至12月中旬,全县实施招商引资项目36个,实现到位资金37.422亿元。

今年,海原县利用微信、电商平台等新型媒体和外出参加推介会等渠道全面推介海原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全方位多角度增强海原县在外知晓度和吸引力;以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契机,举办了农业综合招商洽谈会,邀请62家企业参会,签订牛副产品深加工、生物膜生产研发等9个项目合作协议。同时,围绕我市“一带两廊”发展规划,结合全县“一主四特”产业发展思路,策划制作了《专题招商项目册》,全力推动精准务实高效招商。

此外,海原县立足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目前,赴北京、浙江、江苏、安徽、福建等省市开展专题招商工作13次,邀请北京、深圳、安徽等地企业考察团来海原考察项目,共接待各地企业负责人180人次,引进华润高端肉牛精深加工、中车株洲研究所风机装备制造等项目落户海原并顺利实施,签订了中国(宁夏)良种牛繁育中心建设、海原书香文旅小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为快速适应招商引资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海原县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招商引资项目统计及档案建立工作的通知》,推进招商引资统计工作更加全面、真实、客观地反映全县招商引资总量指标和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为精准高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分析、研究和决策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