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我县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二)

发表日期: 2020年06月20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在我县干部群众中持续“升温”。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携手同心共迎美好未来。

幸福社区是个多民族集居的纯劳务移民社区,民族团结工作一直做得有声有色。幸福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成功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后倍感鼓舞,他说:“民族地区的基层干部要带头做民族团结的工作,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今后,我将以‘群众的事无小事’为服务群众的宗旨,从细微着手,深入摸排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美丽海原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县图书馆内座无虚席,许多学生在这里学习,为自己“充电”,田晓娟是其中一位,她正在认真“刷题”,为考试做准备。田晓娟告诉记者,看新闻已经是她每天的必修课,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讲话精神让她努力奋斗的信心更加坚定。她说:“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宁夏考察,又一次提出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让我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必须要艰苦奋斗,靠自己不懈的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我是学习财会专业的,我想通过自己刻苦的学习,考取相应专业的职位,运用我所学习的知识,为经济社会发展做一点贡献。”

闽宁纺织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国庆说:“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讲话精神,坚持扶贫性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带动更多的海原困难群众就业。

海城镇武塬村村民屈琴已经在闽宁纺织制品有限公司干了一年多了,每个月能领两千余元的工资,还能照顾在城里上学的孩子,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时刻牵挂着我们这些百姓,近些年的扶贫政策让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闽宁纺织制品有限公司让我们也成为了‘上班族'。”(记者:夏锐  赵静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