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4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20年06月17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许正清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开展北京市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来卫人员摸排工作的紧急通知》,研究审议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事项。

许正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思想不麻痹、措施不松劲,科学、精准、规范、有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做好重点地区入海人员健康管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切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少聚集”的良好卫生习惯。

许正清强调,要进一步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文章。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如期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记者:李国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