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徐海宁主持召开县委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 2020年06月16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6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海宁主持召开县委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玉,政协主席张斌列席会议。

徐海宁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严肃认真深学细研,坚持领导带头学、把握重点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融会贯通勤学善思,坚持从领导带头、从干部做起,分专题深入学、分领域细致学、分阶段反复学,把握重点、深入思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多形式、全方位、广角度深入解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把总书记的深情厚意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亲切关怀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徐海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打赢脱贫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和全面从严治党6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持之以恒保护生态环境,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弱项,持续抓好民族团结、创新社会治理,奋力谱写“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海原篇章。

徐海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头雁效应”,以领导“第一责任”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切实抓好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记者:马晓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