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许正清调研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 2020年03月24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3月24日,县长许正清在调研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在保障项目建设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满足群众就近就医和养老需求,扩大民生事业的受益面,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西湖、幸福、建设、东城等社区,许正清实地查看了卫生服务站选址、周围环境和内部设施,现场指导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工作。许正清指出,社区卫生服务站是为辖区居民提供就近便利的基本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加大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投入力度,完善硬件设施,为社区居民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

在黎明、团结等社区,许正清详细了解了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情况,并针对社区人口现状、特点,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许正清强调,要结合辖区实际,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能力,有序推进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真正满足辖区老年人的养老需求;要整合辖区资源,优化日常使用公共空间设置,使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功能板块更加合理;将现有资源用足、用好,充分发挥照料中心的敬老养老作用,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记者:夏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