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许正清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1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20年03月19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3月19日,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许正清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11次会议,传达中央、区、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海原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8号公告》《关于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商贸流通服务秩序的实施方案》《海原县高三初三学生春季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事宜。

    许正清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拓展。但我们依然要保持清醒头脑,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工作,通过严格查验健康码,严把输入关,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网。

    许正清要求,要在坚持疫情防控要求不降低的前提下,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进一步加大企业复工复产力度;营业场所要在做好在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逐渐恢复营业;要扎实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完善防控和应急处置预案,建立领导责任包保制,确保“一校一策”,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苗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