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徐海宁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20年03月19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海宁主持召开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通知》等内容。听取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存在的主要困难、建设项目开复工、学校开学复课、就业创业及劳务输出等情况的汇报,研究审定有关文件送审稿。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许正清,政协主席张斌参加会议。

    徐海宁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紧迫性、重要性,在坚持疫情防控要求不降低的前提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徐海宁强调,要及时优化调整检疫卡点,落实好“区内开放、省界管控”的交通运输要求,确保道路畅途无阻、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分类分项、错峰分流、严格管理,有序加快恢复商业经营;要有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解决好企业用工用人、原料运输等环节的突出问题;要分步实行错峰返校复课,合理安排在校师生作息时间,坚决避免人员聚集,确保疫情防控与正常复课不受影响;要积极协调部分劳动力就近上岗,加强与有用工需求企业的对接联系;要继续强化境外人员摸排,精准对接,及时上报,坚决守好输入关;要加大对宁夏防疫健康信息码的宣传普及力度,强化推广使用,不断提升公众认知度和使用率。(记者:李国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