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1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20年02月25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2月24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区市相关精神,研究审议《国务院扶贫办调研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海原县2020年脱贫攻坚实施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徐海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海宁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攻坚决战态势,压紧压实责任,挂牌督战,巩固成果,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徐海宁强调,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标准,全面摸清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及饮水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紧盯问题抓整改,确保贫困群众如期高质量脱贫;要做好已脱贫人口和存在致贫风险的边缘人口的监测预警,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加大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异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力度,巩固脱贫成果;要精心谋划启动今年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制定精准措施,力争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徐海宁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决战决胜、越战越勇的信心,保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攻坚定力;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以严肃的问责倒逼任务落地见效;要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组织保证,确保全县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记者:马晓成  赵静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