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徐海宁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20年02月24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海宁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研究审议《海原县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要点(送审稿)》《海原县关于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海原县2020年度“一村一年一事”实施方案(送审稿)》《海原县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实施方案(送审稿)》等相关事宜。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玉,县长许正清参加会议。

徐海宁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决心;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要健全完善领导责任制和工作机制,结合“党政机关作风建设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确保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徐海宁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紧密联系我县环境治理、脱贫成果巩固和群众幸福指数提升等因素,科学合理制定全面小康指标体系,全面补齐全面小康突出短板,推动高质量发展。“一年一村一事”行动,是落实落细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规划先行,着眼发挥优势,找准问题短板,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紧盯农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整合政策资金,努力办好能办的事、必办的事和群众关心的事。相关部门、乡镇要科学谋划,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积极协调龙头企业,动员有能力、有担当的合作社和广大农户参与进来,构建“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产业模式,大力发展肉牛、马铃薯、枸杞等特色产业,同时做大做强富硒功能农业,打造独具我县特色的品牌,确保我县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夏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