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发表日期: 2020年01月17日 作者: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 海原县融媒体中心

1月17日下午,海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政府礼堂召开。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海兴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海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成玉主持会议,县长许正清参加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但升、段成宝、杨正福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10人,出席人数  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表决通过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实施“三大战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来,本着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的原则,充分行使民主决策和民主选举权利,真实反映社情民意,高度汇集民智民力,顺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要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权利与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紧紧围绕事关全县全局的重大问题,多提具有全局性、前瞻性、关键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自觉服从大会主席团的统一安排,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会议纪律,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民主和谐的会议氛围。

随后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会议强调,党员代表要带头审议好各项报告,高度负责做好选举工作,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结合实际,多思改革之举,善谋创新之策,为县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重要依据。(本台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