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多措并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日期: 2019年08月27日 作者: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今年以来,海原县继续全面深化改革,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创新模式、细化措施,县域内营商环境优化明显。

 一是规范项目审批程序,办事效率全面提升。建立健全项目审批依据、程序,2019年上半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政府投资项目压缩至115个工作日、社会投资项目压缩至75个工作日以内,初步建成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框架和信息数据平台

二是全面简化各类手续,企业活力全面激发。优化事项办理流程,大幅减少审批环节和申报资料,将企业设立登记、印章刻制、发票领取、社保登记等开办事宜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压缩至3个工作日。推行“多证合一”“证照分离”改革,实现企业注册登记“最多跑一次”,企业成本明显降低。

二是切实做好基础工作,简化企业水电暖手续。在供电方面,推行低压用户“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和高压用户“省时、省力、省钱”服务,在供水方面,无外线工程接入的不超过2个工作日,有外线工程且需道路开挖的不超过15个工作日。在供暖方面,项目报装(含施工审批)不超过40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