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表日期: 2019年07月08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今年来,海原县把招商引资作为转型发展有利抓手,努力优化招商引资,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优化审批服务。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框架和信息数据平台,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相关系统平台互联互通,精简项目报建行政审批资料,压缩办理时间,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力促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运营。

二是解决用工需求。针对产业承接现状,结合全县剩余劳动力特点,对服装服饰加工、电子产品、计算机操作等技能培训加大资金支持力度,进一步发挥劳动力资源优势,实实在在为落地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吸引劳动密集型产业项目到我县发展壮大。

三是完善扶持政策。引导金融机构完善金融信用服务体系,降低信贷综合成本,提高信贷服务便利度和企业申贷获得率,满足企业有效融资需求,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四是加大表彰力度。加大对招商引资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力度,进一步调动全县干部群众和企业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确保2019年全面完成区、市下达的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