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三及时三激发”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表日期: 2019年06月17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2019年是海原县脱贫摘帽年,为最大限度调动各方力量、凝聚攻坚合力,海原县通过“三及时三激发”推进驻村工作队全力投入驻村帮扶工作。

一是及时考核激发工作动力。年初对全县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全面考核,注重考核结果运用,对工作表现突出的8名驻村第一书记提拔使用,对考核评定为基本称职(基本合格)、不称职(不合格)等次17名驻村干部全部做出召回处理,并跟踪问效。

二是及时解决后顾之忧激发工作热情。筹措资金298万元,为全县所有驻村工作队办起了生活灶,切实解决了用餐难题。同时,及时足额拨付驻村工作队办公经费、伙食补助和交通费用等资金,解决了驻村工作队后顾之忧,进一步激发了其投身驻村帮扶的工作热情。

三是及时指导激发工作活力。县包乡领导、乡镇包村干部及组织、扶贫等部门领导经常深入各个贫困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与驻村工作队员谈心谈话,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勉励其最大限度发挥自身优势、施展各自才华,为脱贫攻坚增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