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显著

发表日期: 2019年04月17日 作者: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今年以来,海原县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将环境保护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谋划,统一部署,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加强监管,为打造“绿水青山”营造了浓厚氛围。

对全县加油站的挥发性有机污染物进行全面检查,所有加油站均已安装油气回收装置。加强裸露空地扬尘治理,确保了城区裸露空地全部遮盖,重点行业监管得到加强。进一步加强对建筑企业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的监察力度。目前,县域内除水利工程外的各类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施工均全部停工,施工工地扬尘污染监管得到加强。

同时,配置大型环卫车辆,提高机械化清扫率。加大了城区清扫及洒水频次,由一天一次改为一天两次,确保了城市的清洁,减少了扬尘污染,道路扬尘得到有效控制。将县域内秸秆焚烧易发区域按照网格化监管方案进行分片监管管理。各部门加强巡查力度,秸秆焚烧污染得到有效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