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三举措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发表日期: 2019年03月11日 作者: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海原县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通过加强培训、建立督学机制、提升学习成效三项措施,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使“学习强国”成为提升干部素质“加油站”“燃油剂”。

一是夯实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力度。成立专门领导小组,配备2名监督管理员,在各党支部配备组建了工作队伍,有效构建县乡村三级学习组织管理体系。深入各党支部和各社区,对具体安装操作有困难的老党员进行现场培训讲解,激励年轻党员利用碎片式时间经常学、主动学、深入学,以理论知识、思想意识、政治觉悟提升自我、拓宽视野,真正起到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作用。

二是建立督学机制,形成赶超氛围。各党支部建立“学习强国”群,分享经典文章、精彩视频,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入“学习强国”排名助手功能,定时发送成员学习成绩及排名,列出周冠军进行表扬,督促排名靠后的学员加紧学习,在强学、深学、悟学上下功夫。

三是提升学习成效,加强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学习强国”政策理论面广、学科知识面宽、新闻报道及时、在线答题精准的优势,以“是否完成每日学习最低积分、是否达到每日学习积分最高限额、是否完成每日政策理论学习、是否提升自我政治素质”为标准,提升学习效果,为学习强国要求、建立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队伍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