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团海原县委开展“国家宪法日”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05日 作者: 县团委
来源: 县团委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团海原委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640.webp.jpg


12月4日,团县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宪法诵读活动,重点对总纲章节进行了全文诵读,并进行宪法宣誓活动,大家一致表态,会把宪法和誓言铭记于心,时刻做到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为共青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南门街道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法治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宪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内容,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500余份,进一步营造广大团员青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和责任。

640.webp (1).jpg


同时,全县各级团组织及少队组织通过主题团队日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手抄报等形式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海原回中团委、李俊中学团委、史店中心小学少先队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七营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同学宪法”宣传活动;海原三中团委开展了“宪法在我心中”国旗下演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