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举办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村干部轮训班

发表日期: 2018年11月06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市、县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村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1021日至26日,海原县举办了为期六天的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村干部轮训班, 全县162个行政村的村“两委”负责人、村监会主任和136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共计622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轮训分三期开展,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廉政建设、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村务公开与监督等五个专题设计课程,由相关部门组织业务骨干精心备课、讲课。为增强学习实效,在培训过程中来自各乡镇的17名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培训,使基层干部学到了新知识,开阔了新视野,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实施农村党建“四个重要文件”,以扎实开展集中整顿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为抓手,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举措,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