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一体多翼”打造多渠道政务公开体系

发表日期: 2018年09月13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今年以来,海原县把政务公开平台建设作为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抓手,加大投入,强弱项、补短板,推进传统公开平台、载体与新平台、新媒体融合发展,形成了一体多翼的政务公开平台体系,拓宽了政务公开工作渠道。

一体升级改版了政府门户网站,优化模块设计,设置新闻中心、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试点专栏等35个版块,并嵌入自主开发的政务公开智能监管平台,集中展示、监管13个试点领域的政府信息。

多翼制作上线便民惠民网上地图,方便群众快速查询办事;创刊海原县政府公报,已发行两期共1500份,向政务服务大厅、图书馆等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场所以及各乡镇、街道办、管委会、政府各部门赠阅,并同步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依托县电视台智慧海原栏目和县政府海原政务双微平台,开展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和办事服务等;开通海原政务通——短信推送平台,分受众、分事项、分时段向群众精准推送手机短信和相关事项二维码,累计发送信息2万余条;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和乡镇民生服务中心以及社区办事大厅摆放全县政务服务事项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矩阵,开设政策宣传超市,统一安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和涉农资金发放等;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图书馆、乡镇民生服务中心建设县、乡两级政府信息查询室(点)20个,县、乡、村三级政务公开栏设置实现全覆盖,群众关心关切的扶贫资金、涉农资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退等政府信息随时随地予以公布。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发布的政府信息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倍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