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 提升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为提升政务公开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2018622日,海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中卫市政务公开办黄凯同志就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及政务网站内容保障和内容发布排版进行辅导,县政府办公室从政务公开概念、“五环节”、依申请公开、政策解读、政民互动、舆情回应、平台建设等方面详细讲解政务公开基础知识。各乡镇(管委会、街道办)、各部门(单位)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及专兼职人员共135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管理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内容也越来越多,覆盖面越来越广,考核也越来越严格,所以我们要清醒认识到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我县作为试点县,更是要高标准高规格完成试点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建立并细化工作制度,更好的推进工作;二是统一思想,要从管理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变,打造法治政府、透明政府;三是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促使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按照要求高标准完成各单位承担的试点任务。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为打造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