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紧盯两节隐患 严防“假日病”反弹

发表日期: 2018年06月15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海原县紧盯两节隐患  严防“假日病”反弹

 

“端午节”“开斋节”临近,海原县瞄准“假日病”易发期,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两节”氛围。

一是重申“两节”纪律要求。多方式向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重申“两节”期间纪律作风要求。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执行海原县党员干部“六不准”要求,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清廉文明过节。

二是不断强化监督执纪检查。将组成督查检查工作小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全面检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随机抽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对重点场所与重点部门就公款宴请、公车私用、公款送礼,违规变相的发放津贴、补贴和各类购物卡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深挖细查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

三是多渠道公布举报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公布举报电话、检举信箱,畅通人民群众检举渠道,受理投诉举报。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各种途径参与监督,如实举报。

四是严查违法违纪行为。对顶风违法违纪行为将及时处理,并进行反馈,对典型案例及违纪人员必要时通报曝光,向社会公布,以达到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更加有力的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成果,体现执纪监督的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