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召开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发表日期: 2018年03月08日 作者: 海原县妇联
来源: 海原县妇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及自治区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海原经济社会建设。38日,县妇联召开了纪念第108·国际妇女节大会,各乡镇(管委会、街道办)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及全体受表彰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县人寿保险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张晓霞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表彰了2017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爱妮保工作先进集体及三八红旗手56名先进个人和9名农村妇女创业贷款先进工作者。

最后,张晓霞同志总结了2017年妇女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号召广大妇女投身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大局,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