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甘城乡“四项”措施确保村干部违规纳入建档立卡户专项清理行动取得实效

发表日期: 2018年03月08日 作者: 海原县甘城乡人民政府
来源: 海原县甘城乡人民政府

为了切实做好全县村干部违规纳入建档立卡户专项清理工作,甘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四项”措施为抓手,确保村干部违规纳入建档立卡户专项清理行动取得实效。

一是科学制定方案。乡党委、政府结合实际,根据县纪委既定的步骤和要求,制订专项清理行动方案,明确了清理对象,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二是精心组织安排。乡党委政府分别于2月23日组织召开乡干部和村级班子负责人会议、2月28日组织召开乡干部和村三委班子参加的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村干部违规纳入建档立卡户专项清理工作三是细致调查核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调查核实了解,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主动申报、村两委审核上报信息的基础上,将全乡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家庭户主与建档立卡信息库数据进行了认真比对,确保不漏一户、情况准确、数据详实。四是做好公告公示。各村将开展清理村干部违规纳入建档立卡户专项行动方案、排查出违规纳入建档立卡户村干部的具体名单在村委会进行了公示,接受群众监督举报,严防暗箱操作。

目前,全乡违规纳入建档立卡户村干部具体人员已经列出清理清单,乡人民政府核实已经兑现的各项扶贫资金,违规领取的各项扶贫资金正在收取,确保村干部违规纳入建档立卡户专项清理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