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海原县许正清县长带队督查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 2018年02月10日 作者: 海原县政府办
来源: 海原县政府办

海原县许正清县长带队督查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月9日下午,县长许正清带领有关部门督查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郭玉峰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童颢、副县长罗永珍陪同检查。

            

许县长一行检查了匆匆那年火锅、永康医药连锁第二药店花儿商城荣盛超市四季鲜农贸市场、南门广场烟花爆竹集中销售点大河医院、华山医院、海原县运输公司黑海高速路口检查春运监测站海原环城加油站等。

       

针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许正清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宾馆、饭店、商城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管理和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二是农贸市场要加强卫生管理,并组织开展交流会促进市场活力;三是大河医院及华山医院均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要求卫计和消防部门再组织进行专项检查,彻底消除药品及消防隐患;四是南门广场烟花爆竹集中销售点要合法经营,杜绝销售私炮及过期炮,并要求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加大对南门广场烟花爆竹集中销售点的排查力度,彻底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五是道路运输方面要加大查处黑车、三轮车、老年代步车载客及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力度,同时要加强对农村班线车辆的安全检测和管理,确保春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