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海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阅读 长者版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政民互动 走进海原
海原要闻

甘城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8年02月07日 作者: 海原县甘城乡
来源: 海原县甘城乡

 

 

2018年2月6日下午,甘城乡党委领导班子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海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成龙、县纪委领导张正旭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张成静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宣读了甘城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要求,实事求是的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在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在对党忠诚老实、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在纠正“四风”方面、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效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会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成龙对甘城乡2017年民主生活会给予极大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突显主题、氛围很好,达到了团结的目的,并提出了不足和今后的整改方向。

乡党委书记张成静表示,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目的就是为了让乡党委班子成员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对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要主动认领,深思根源,逐条制定整改措施,自觉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推动甘城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中卫市各部门网站
返回顶部